影片

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2014.04.18 戀戀澎湖 (歐陽功勤094)


戀戀澎湖
  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民族路97-1
電話:(06)9268319
       0932-593-619
 營業時間:18:00-23:00


戀戀澎湖BBQ,
一個可以超鮮美生蠔吃到飽的快樂天堂!
總覺得來海邊就是該吃個露天BBQ,
 有人推薦我這家BBQ 她說這家便宜又好,
有多便宜勒?



一人249+1  而且好像不限時間(他沒來趕我們),
光是價格  在台北就已經很難找到這麼便宜的了,
更何況...竟然還有生蠔吃到飽!
簡直是BBQ快樂天堂~
  
再次讚嘆澎湖生蠔的厲害



我們這次來吃是民宿幫我們代訂的,
代訂跟原本價格一樣  沒什麼差,
不過去之前最好還是先訂個位,
雖然戀戀澎湖場地很大,
但很多遊覽車會帶團來,
散客也不少  都是一群群來的,
所以一下就客滿了~
我們大概從18:20多坐到21:00,
我看到有些客人比我們早來 我們走了他們都還沒走
(門口那蝴蝶燈好漂亮)


這場地 非常陽春
廁所是流動式的 ,唯一的建築物也是鐵皮搭的


如果想點酒類(自付)就到建築物的冰箱看看
取餐區也就是這一小塊地方了
食材區就是這邊囉  都是很基本的食材
其實食材沒什麼特別的,
不過基本的都有,而且價格便宜嘛,這些食材也差不多了



百頁豆腐好好吃  總覺得好像有蛤味
四方型的魚豆腐(?)也好好吃喔!!


免費提供的飲料  就是那壺很淡的檸檬茶  不加冰塊就是溫溫的,喝起來很噁..所以還是加點冰塊好 


肉還蠻好吃的~尤其是雞肉類的!!
肉都有醃過  不沾醬也很好吃
說到沾醬  這邊好像沒看到醬油之類的東西
但有烤肉醬,烤肉時可以刷一刷
肉都是走厚片路線...XD
小雞腿好吃~


生蠔真的是吃到飽的  而且一下就會被掃空  
但店家補的速度也蠻快的
烤生蠔 聽到生蠔有崩裂的聲音就可以趕快掰開了
烤太久生蠔會乾癟掉喔
也有沒崩裂聲的生蠔  那就得自己抓時間掰開
但剝生蠔真的是件辛苦的事情  殼好硬
!!!烤出來的多麼晶瑩剔透阿
又大又肥  汁又多


這次吃生蠔真是完全顛覆我對生蠔的感想
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生蠔!!!!以後吃不到怎麼辦...  
跟煮的或是生的吃起來完全不同感覺
肥美飽滿 鮮嫩微鹹 完全不腥 可見有多麼新鮮!!!
沒加任何調味料 吃起來就有新鮮海味
那個自有的天然鹹味真是太完美了  
這個生蠔我吃50個也吃的下去(但膽固醇可能就要爆表了)
所以為了我這突如其來的感動
我們又多花了不少時間在烤生蠔
喔 我從此愛上吃烤生蠔了 澎湖的生蠔實在太強大了
只能用魂牽夢縈這四個字來形容了
  每個生蠔裡面都有滿溢的湯汁
不過這湯汁超級鹹 嚐一口就好  不要喝太多 太鹹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